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花山法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作者:吴业文   发布时间:2019-04-03 09:10: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检验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329日下午,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内容测试,全体员额法官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政治站位,检验了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的掌握程度,帮助干警查找自身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干警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使干警充分认识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

下一步,花山法院将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并根据全体干警此次考试情况,针对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专题培训,充实干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储备,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陈依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