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和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黄婷婷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4:27 打印 字号: | |

411上午,和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审委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根周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该院刑庭庭长、扫黑办主任李圣梅首先传达领学了全国扫黑办“两高”“两部”的四个意见内容和48日下午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精神。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扫黑办领导小组组长徐根周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特别是姚增科组长的讲话精神。徐根周院长对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扫黑除恶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切实强化案件办理。要加大扫黑除恶案件审判执行力度,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三要切实强化线索摸排。要提高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质量和时效。四要切实强化氛围营造。要活化形式,丰富内容,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五要切实强化协力推进。要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加强部门之间,特别是成员单位之间协同配合,协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陈依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