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全市法院系统第三届“法苑杯”文体活动羽毛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08:43:10 打印 字号: | |

10月17-18日,全市法院系统第三届“法苑杯”文体活动羽毛球比赛圆满举行。市中院副院长孙长洪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胜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承办单位花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飞,各基层院分管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孙长洪副院长在致辞中强调,两级法院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生态福地、制造名城”升级版提供法治保障。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花山法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和县法院代表队的王鹏程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花山法院代表队甘蔚萍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含山法院代表队李飞天、范传宝获得男子双打冠军,花山法院代表队甘蔚萍、夏叶美获得女子双打冠军,花山法院代表队毕良伟、夏叶美得混合双打冠军。

全市两级法院对举办此次比赛非常重视,把此次比赛作为落实法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 两级院共组建了7支参赛队伍参赛,所有参赛队伍都认真备战,队员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刻苦训练。赛场上,球员们积极配合,斗志昂扬,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队协作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全市法院系统第三届“法苑杯”文体活动共分文化和体育两类活动,文化类活动将征集全市法院系统干警创作的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诗歌散文类作品,体育类活动将组织开展羽毛球、乒乓球、游泳等竞技项目,通过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为“争创一流业绩、争做一流法院”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身体素质,展现干警人文风采。


 
责任编辑:陈依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