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安徽省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更新2022年度委托鉴定评估机构信息库的新增及更新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9:06 打印 字号: | |

根据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皖高法明传(2021)142号通知” “皖高法明传(2022)157号通知”要求,我院于2022年7月5日向社会公开发布了更新公告,共有7家机构报名,根据公开、公平、公正以及属地化评审原则,经本院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产生2022年度名册新增及更新结果,公示如下:

1、安徽慧通会计师事务所(属本年度新增会计审计类别机构,本院初审通过)。

2、安徽天瑞华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原资产评估类别在册机构安徽悦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向我院及省院申报更新)。

3、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安徽皖江分所(原在册机构,因“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会计审计类别网上未能正常录入,向我院及省院申请更新)。

    4、马鞍山天衡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原在册机构,因“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机动车评估类别网上未能正常录入,向我院及省院申请更新)。

5、安徽正诚房地产土地测绘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原在册机构,在“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处于冻结状态,因暂停期已满,向我院及省院申请恢复更新)。

特别提醒,本次更新及新增的初审名单非本院最终对外委托信息库名单,最终入围各机构均需经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复审通过,还需按要求,通过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入库审核。

本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间,如有疑问请与中院名册编制评审委员会联系,联系电话0555-2370186,联系人:王劲松评委。


安徽省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