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马鞍山日报》——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在我市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2-20 09:59:02 打印 字号: | |

12月19日,《马鞍山日报》深入报道了我市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情况,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猛生谈心得体会,表示要扛起使命担当,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干实绩。



原文如下:


"马鞍山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刻把握马鞍山现代化建设对法院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推进到哪里,司法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猛生表示,全市法院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以不惧艰辛、不畏困难、只争朝夕、敢打必胜的昂扬斗志,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自觉将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法院的实际行动,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法治马鞍山和平安马鞍山两大建设,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等重点任务,扛起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法治责任;加强民生领域司法保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扛起增进民生福祉的司法责任。

 

 
责任编辑: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