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马鞍山考区)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10 11:24:56 打印 字号: | |

根据《安徽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排名,按照与招聘计划数2: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附后),最后一名如有多名分数相同的人员均可参加资格复审。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职业技能测试和面试资格,在本职位未入围考生中按笔试成绩排名顺序等额递补。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月11日  08:00-12:00。

地点: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雨山分公司 (地址:海外海广场,花雨路99号1栋107一层)。


三、须提供的证件、材料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包括有效临时身份证);

(二)学历、学位证书;

(三)笔试准考证;

(四)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

(五)《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下载打印)。

所有资格复审材料均需现场验原件,请考生自行准备复印件1份并按上述顺序装订。现场审核查验原件结束后,原件退还,复印件留存。


四、其他事项

(一)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缴纳面试费用70元,职业技能测试费用45元,缴费后领取《职业技能测试和面试通知书》。

(二)报考者原则上需本人到场办理,如因特殊原因无法亲自办理,可委托他人代办。被委托人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及委托书办理。

(三)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被委托人应全程佩戴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及时离开现场,避免人群聚集。


附件:安徽法院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马鞍山考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马鞍山市新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