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巾帼芳华为普法绽放 马鞍山中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09:24:05 打印 字号: | |

人间最好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马鞍山中院开展送法进校园、送法进企业、踏春游玩、DIY制作系列活动,既在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又深化了普法宣传教育,为法治马鞍山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守“未”成长,送法进校园



3月6日下午,市中院妇委会联合刑一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妇委会成员和刑一庭女干警走进实验中学,为孩子们送上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未成年人学校保护规定等书籍150册,引导教育学生树立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结对共建,送法进企业



3月8日上午,市中院妇委会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和县分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与该公司妇委会开展共建活动。干警们参观了公司心理减压室、女员工休息室、职工书屋等地,就如何深化妇女权益保护进行座谈普法。


放松身心,凝聚“她”力量



在市中院妇委会的精心组织下,100余名女干警分成两组分别开展户外踏青和蛋糕DIY制作活动。她们在青山绿野中嬉戏玩耍,领略美好春光,同时选购土特产支持农村振兴。她们在蛋糕工坊亲手制作蛋糕,与家人分享节日的喜悦与快乐。


此次“三八”妇女节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给昔日工作、生活忙碌的女同胞们增添了一份独特的惊喜,为女干警们减压赋能。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高度的责任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半边天”的力量。

 

责任编辑:宣教处